恋南心.com

“活成自己就好,如果不喜欢别人的话就忘掉”

【文轩】生日快乐呀~

芜湖~,今天是我们小刘刘的生日,我祝刘耀文生日快乐呀!

来来来,看看轩轩,是怎么给刘耀文过生日的。


——


“霖霖~你就让严浩翔拖住刘耀文嘛~”宋亚轩拉着贺峻霖的手晃啊晃。


“不行,这种骗人的事我是不会干的”贺峻霖松开宋亚轩的手。


“哎呀,这也不算骗人啊,你就让严浩翔拖住他嘛~,霖霖~我的好霖霖。”宋亚轩再次撒娇。


“停停停,行吧,就这一次。”


今天是刘耀文的生日,宋亚轩为了给刘耀文惊喜,就让贺峻霖叫严浩翔拖住刘耀文。为什么不让宋亚轩自己去让严浩翔拖住刘耀文呢,因为严浩翔第一原则就是不欺骗兄弟,只有他的lp,也就是宋亚轩的闺蜜贺峻霖才管用。


“我就知道,你肯定会答应的,快快快打电话给严浩翔让他们晚上8点多在回来。”宋亚轩用期待的小眼神看着贺峻霖


贺峻霖拿起电话就打给了严浩翔。


“喂,严浩翔今天晚上帮宋亚轩拖住刘耀文。”贺


“怎么了?”严


“别管那么多,让你拖你就拖,最好拖到晚上8点多。”贺


“Yes!遵命老婆大人”严

嘟嘟嘟……


“好了,搞定,准备你的东西吧,现在是北京时间3点你还有5个小时的准备时间。”贺峻霖看着时间说。


“5个小时够了,你能帮帮我吗”宋亚轩有用期待的小眼神看着贺峻霖


“好吧,只不过我要在旁边监督你。”贺峻霖笑了笑


“嗯,啊!”贺峻霖就知道宋亚轩的脑子跟不上嘴


”哎,不许说话不算数”贺峻霖指着他。


“行行行,总比不在好。”叮铃铃玲玲……


“喂,霖霖,不好了刘耀文走了”“什么!”宋亚轩比贺峻霖还激动


“别激动坐下,翔哥没事不怪你”


“啊,霖霖你别这样,怪渗人的”


“真的没事,你能告诉我刘耀文去哪里吗?”


“回家了…”


“啥子!回家了,啥时候”


“这样才是我的霖霖,他就我刚进他的门的一分钟”


“算了,就这样吧,拜拜”


“拜…拜”


“宋亚轩你的时间从5个小时缩小到了10分钟,准备吧”贺峻霖起身和宋亚轩一起准备。


15分钟过后刘耀文回到了家。


“轩轩,我回来了,轩轩,你在哪儿”刘耀文回来了房间里说黑不黑,说亮也不亮,只能看见客厅里有一个大纸箱。


刘耀文很疑惑,他打开纸箱宋亚轩蹦出来了


“生日快乐!刘耀文”宋亚轩穿着小兔子的衣服,手里拿着刘耀文送给他的抱枕。


“今天你怎么回来的那么早啊,我都没来得及给你买礼……”宋亚轩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刘耀文的嘴堵住了。


一分钟…两分钟…三分钟


宋亚轩喘不上气了,刘耀文才松开了嘴


“什么,礼物不礼物的,我只要你就够了,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,宋亚轩。”刘耀文勾了一下宋亚轩的鼻子。



“嘿嘿,刘耀文生日快乐,我永远都在你的身边。”


“走吧”


“啊,去哪?”


“给我过生日派对啊,马哥,丁哥,张哥,翔哥还有贺哥,都在呢,我们七个一个都不能少。”


“霖霖,不是在哪吗…哎人呢”宋亚轩指了指贺峻霖刚才呆过的地方。


“他早走了,去找严浩翔了,我们也快点走吧”


“嗯,我们七个一个都不能少”


两个人就这样一起牵着手去了生日派对上。



——完



芜湖,我们的小刘刘又长大了一岁,已经是16岁的大朋友了。


在次祝我们的小刘刘生日快乐🎉🎉
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