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南心.com

“活成自己就好,如果不喜欢别人的话就忘掉”

我在等你【下】🎉

*勿上升真人!


*校草文✘学霸轩,上文在这里☞ 


*请放心食用,甜文,短篇


接上文


宋亚轩跑掉了,他跑回了家


“轩轩回来了快来快来”轩轩的妈妈叫到。


“怎么了,妈”宋亚轩来到宋母身边


“晚上呢,你陪妈妈去一个宴会,妈妈带你去见一个人。”


“知道了,妈我先回房间了”宋亚轩回了房间就爬在了床上。


“为什么呢,为什么,宋亚轩你不会真的喜欢他了吧,不可能啊,但是种种现象都证明了你喜欢他。啊!好烦啊”宋亚轩想着想着就睡着了


转晚上


“轩轩,快一点我们要走了”宋母喊着


“知道了,来了”宋亚轩急急忙忙的下了楼梯


宴会的地方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,可以成呐100多个人


宋母和宋亚轩到了宴会的地方宋母说让宋亚轩先自己转一转


“知道了,妈”宋亚轩在不经意的时候隐隐约约看见了刘耀文


“刘耀文?!”刘耀文没有看到宋亚轩,宋亚轩看到一个女生正在往杯子里下药,端起来就给刘耀文喝


宋亚轩本来不想管这些,可是他的心让他去做,这时候宋亚轩才明白自己是真的喜欢上刘耀文了


宋亚轩走了过去把那杯酒打翻了“小姑娘年纪轻轻的就出来祸害人,你妈妈是怎么教你的”宋亚轩说话的语气很慢,但是力道足够吓人。


那小姑娘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“哟,轩轩吃醋了”刘耀文文里文气的说


“你才吃醋呢 ,我只是看你有危险才来的。”宋


“那你是喜欢我,你不喜欢我怎么可能过来呢?”刘


“我…你…”关键时刻宋母救了宋亚轩一命


“轩轩,快来”宋母


“哦,来了”宋亚轩小跑了过去。


刘耀文os:你以为这样就能摆脱我吗,那是不可能的


“轩轩你还认识他们吗?”宋母指了指前面的俩人


宋亚轩摇了摇头“不认识”


“那我重新和你介绍一下这是你小时候的刘叔和刘嫂,你小时候天天和他们的儿子玩呢。”


宋亚轩听到这句话高兴的不得了


“刘叔,刘嫂好!请问你们的儿子呢”宋亚轩鞠了俩下躬


“好好好,他啊,耀文快来”刘耀文走了过来


“他!刘耀文”宋亚轩震惊了,真是震惊他妈给震惊开门,震惊到家了。


“是啊,你们小时候天天光着屁股在地上爬呢。”刘母笑了笑


好家伙,宋亚轩今天才知道自己喜欢刘耀文,然后自己小时候喜欢的玩伴还是刘耀文,我的天哪这消息真劲爆


“妈,我能和轩轩叙叙旧吗?”刘耀文不怀好意看了看宋亚轩


“去吧去吧,好好照顾人家轩轩”刘母继续和宋母时候


宋亚轩还没有换过神,就被刘耀文拉到厕所壁咚在墙上。


<我害怕lofter 大大在给我pp


宋亚轩也没有反抗

一分钟,两分钟,三分钟宋亚轩喘不过气了拍了拍刘耀文的背


刘耀文非常舍不得的分开了自己的嘴。


“宋亚轩,我喜欢你,你能和我在一起吗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不喜欢,算了”刘耀文低着头,很委屈


“我刚才还不够明显吗?”宋亚轩说


自己喜欢的人就站在自己的面前表白,不同意才怪呢


刘耀文迟疑了一下才反应过来“真的!,真的!宋亚轩你答应我了”刘耀文抱着宋亚轩转圈圈


“你放我下来,刘耀文这里是厕所喂。”


宋亚轩和刘耀文都很开心

宋母和刘母知道了他俩在一起也没有反对,而是很赞同。


他们正正错过了20年,这一次他们不会在放手了


三个月后他们站在海边宋亚轩说


“文哥,如果说我当时没有答应你你会继续追我下去吗?”他们拉这对方的手


“当然了,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会继续追下去的”os:当时你看到我和女孩子聊天,和宴会上的那个女生都是我提前安排好的,因为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我就认出来是你了,只有你傻乎乎的,不知道。


宋亚轩朝着大海喊到“我爱刘耀文!永远!永远!”


刘耀文也跟着喊“我爱宋亚轩一辈子!”


两个人相互对视着眼神里充满了爱意







---完



评论(15)

热度(37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