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南心.com

“活成自己就好,如果不喜欢别人的话就忘掉”

教师节撒狗粮【文轩】

芜湖,今天是教师节,祝全天下的老师节日快乐。

来来来看看教师节文轩是怎么撒狗粮的。(注:不是真正的撒狗粮是给老师惊喜><。)


短篇

——


“文哥,文哥,文哥,今天是教师节,准备给老师什么礼物啊?”宋


“我准备的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礼物,没有之一”刘耀文给宋亚轩说了要送给老师的礼物。


“我的天,刘耀文你真勇。”宋亚轩竖了个大拇指


“哎呀,你就听我的,老师绝对高兴,你就按照我说的做。”刘耀文撒了撒娇宋亚轩最受不了刘耀文


“行行行行行”宋亚轩点头“还有收起你那个可怜的样子,你一个校霸怎么能撒娇呢?”


“还不是因为爱你。”刘耀文小声逼逼


“你说什么?”宋


“没什么,我是说你就听我的就行。”刘



计划是这样的宋亚轩和刘耀文是情侣(注:他们是真正的情侣)在老师面前撒狗粮,老师是个女的,有一个她暗恋的人也暗恋她,刘耀文和那个人商量了今天教师节表白,让刘耀文先刺激刺激老师的内心。


计划开始


到了学校,宋亚轩和刘耀文牵着手,专门走在老师的前面


老师看见他们,表面上无动于衷但是内心激动的很。


老师os:我知道你们是情侣,但是在学校能不能消停点,欺负我没有男朋友是不是。

“那个宋亚轩儿啊。”老师


“啊,老师在”宋亚轩转过头。


“你的鞋带开了。”老师指了指宋亚轩的鞋。


“你别动,我帮你。”刘耀文蹲下帮宋亚轩系鞋带。


老师os:我…早知道我就不该说了,啊!我为什么不敢和李非表白啊,我至于在这里吃狗粮吗?气人。


“那个老师啊,一会儿能不能去操场一趟啊,有急事。”刘耀文站起来说


“可以可以,我一会儿就去。”说完老师就走了


宋亚轩和刘耀文击了个掌

“大功告成!收工!”宋刘


“走去操场,看戏”刘


“嗯,走!”


到了操场看到了有很多人,万事俱备只欠老师。


不一会儿老师就来了。


老师看到这种情况后被下了一跳,本来想拒绝可是看清楚到那个人之后非常开心。


正当那个李非要单膝下跪的时候李非突然朝刘耀文走了过去,把手中的戒指给了刘耀文。刘耀文单膝下跪朝着宋亚轩跪了下去。


“我亲爱的宋亚轩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旁边的老师靠在李非的身上。


宋亚轩蒙了,这不是老师的表白吗,这么成我的了。


“宋亚轩在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,我就感觉我认定你了,你是我的心脏,离了你我就活不下去了所以宋亚轩你愿意嫁给我吗。”宋亚轩哭了


“我……我愿意,当然愿意了。”刘耀文抱起宋亚轩转圈圈。


“芜湖,宋亚轩答应我了,宋亚轩答应我了。”刘


“哎呀,刘耀文你把我放下来那么多人呢”宋




——完


我忘了今天是教师节所以说更新的有点晚,我再一次祝全天下的老师节日快乐。


今天是碟中谍小甜文。


今天又是更新小短文的一天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4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